普通会员

威海开元粉末涂料厂

静电喷涂塑粉,山东热固性粉末涂料,山东静电塑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山东静电塑粉与油漆的区别
山东静电塑粉与油漆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7-01-12        浏览次数:155        返回列表
    山东静电塑粉是喷塑工艺的材料,通俗的说就是塑料粉末经过高温加热之后通借助压缩空气喷到材质表面。那么静电塑粉与油漆的区别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来告诉您:更多咨询,欢迎访问:http://www.kaiyuanfenmo.com/
     第一、静电塑粉的效果好,成本比较低,颜色也比较美观,相比较而言,油漆就会稍显贵。
     第二、一般情况下,门窗会用于腐蚀性比较低的环境里,而油漆则用于腐蚀性较高的环境下,所以塑粉就足够了。
     第三、它是采用洁净的压缩空气作为分散介质,油漆可能需要勾兑才稀释后才能使用,但静电塑粉不需要使用勾兑,并且不会产生有害气体和污水,也不会对操作人员造成影响。
     以上就是小编与您分享的静电塑粉与油漆的区别,您是否清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