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威海开元粉末涂料厂

静电喷涂塑粉,山东热固性粉末涂料,山东静电塑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静电喷涂塑粉喷涂后出现缩边现象怎么办
静电喷涂塑粉喷涂后出现缩边现象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01-12        浏览次数:168        返回列表
   静电喷涂塑粉喷涂散热器这类物品后,可能会出现缩边的现象,那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现象的出现呢?出现这种现象我们又该怎么处理呢?文章出自:http://www.kaiyuanfenmo.com/newsview.asp?id=70
  原因:散热器的喷涂由于其优质的外观装饰性的要求,涂膜水平流动性要求较为严格,流平较大。相对应的成膜时的漆膜表面张力较小,进而在边角较为锋利的位置出现缩边。
  处理方法:为了避免此种现象的发生需要在喷涂前对所有比较锋利的边角部分进行打磨,降低其局部弯折角度,提高弯角处的涂层包覆性。同样,进行两遍喷涂的产品基本可以避免此类现象的发生。